关于“保持心态”“上至善若水”等网络侵权一事的声明

2018-12-30 15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关于“保持心态”“上至善若水”等网络侵权一事的声明

达选正


我庆幸自己生在黄河岸边,庆幸自己是一名教书育人的师者。还有,庆幸自己有一个如成吉思汗一样刚直的姓氏——达,以及那么多达姓的乡亲们。因为有这么多的眷顾和厚爱,使我能在安心教书的同时,成长为一名作家,因此能写一些介绍家乡、赞美家乡的文字,使我感到既欣慰又自豪!

但最近在浏览网页时发现,我的很多文章被人肆意剽窃,归在了他人名下,如“保持心态”、“上至善若水”等,将我的许多文章归在了自己的名下,给我个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,令人无比气愤,手段低劣且下作。

作家创作,字字泣血,每成文章,都浸透了本人的心血,辛苦无比。他们能受人尊敬,皆因多年苦心历练而达常人难达之境。所以,想受人尊敬,就应诚实阅读、潜心写作,而不可沽名钓誉、巧取豪夺。

今借网络一角,发此申明:望侵权者立即停止剽窃行径,再仔细检查自己空间,凡属我的文章,一律马上删除,否则,必将追究法律责任!同时感谢各位文友对我文章的厚爱,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章,监督不法侵害者。

一、“上善至若水”剽窃的文章



二、被“保持心态”剽窃的文章



 

 

作者达选正介绍



    达选正,笔名“杏花雨”、“杏花雨露”、“河湟散人”,甘肃省兰州市西固达川镇人,中学语文教师,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、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,国内某知名网站签约作家。醉心于三尺讲台,且笔耕不辍。秉承教书育人的古训,耕耘于三尺讲台,与孩子们进行心灵交流的过程中,感悟世间的美情。一路走来,遍尝人生五味,自认散文为最灵动的情感表白方式,并为之笔耕不辍,享乐其中。常有文章见诸《兰州日报》、《兰州教育》、《生态西部》、《玫瑰》、《群众文化》等报刊和杂志,所写的《浆水情结》、《玫瑰香飘苦水川》等曾获“兰州市中学语文教师作文大赛一等奖”,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1-14 17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